•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深化平安建设 蒲城检察与您共在—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30 16:50 来源:正义蒲城

“这是咱检察院的宣传点,我一看他们的服装就知道是他们,今天过来想咨询些关于土地侵占的问题。”一名前来咨询的80岁老大爷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蒲城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10月3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根据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与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全方位宣传该院平安建设相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为现场群众提供检察法律咨询,解答各个方面的法律问题,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村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中,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还来到该院宣传点,他指出,检察院宣传展板内容新颖、图文并茂,更好的展示了检察机关履行各项监督职能的使命和职责,做的很好,就是要通过这种途径使我们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法治意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多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化平安蒲城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