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强化措施 筑思想根基 强实战技能 转作风养成(组图)

时间:2020-10-30 08:21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激发民辅警昂扬斗志、过硬作风。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制定学习计划,灵活学习方式,采取动静相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明确方向,找准短板,明晰目标,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政治教育强思想,初心使命促动力

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学习,用政治武装头脑,真正将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并做好笔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同时要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决心,及时解决思想的“肠梗阻”、工作的绊脚石,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行动上争先创优,努力推动派出所各项工作奋力向前。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强化措施 筑思想根基 强实战技能 转作风养成

教育整顿转作风,唱响警歌扬士气

组织全体人员学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学习中,所领导积极动员,带头学唱,要求大家不仅人人会唱,还要用心体会歌曲所传递的革命精神和意义,从而达到“学会唱、细体会、有所悟”的学唱目的,使得歌声入脑入心,鼓舞士气。整个学唱过程,全体人员声音洪亮,唱出了《人民警察之歌》激昂的旋律,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真正内涵,体现了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强化措施 筑思想根基 强实战技能 转作风养成

主题党日提党性,坚定信念勇奉献

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坚定的理性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达到学以笃行的效果,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强化措施 筑思想根基 强实战技能 转作风养成

练兵强警增素质,崭新作风塑形象

派出所在强化政治理论教育学习的同时,从练兵强警入手,强化警务实战化训练,强化身体素质提升,让思想先行引领,让体能助力实战。结合日常接处警和执勤保卫实际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原则,“着眼实战、注重实效”,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分组练习等方式,组织民警开展队列训练,警械使用、缉捕战术讲授等实战练兵,全面提高了民辅警实战能力,为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各项警务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强化措施 筑思想根基 强实战技能 转作风养成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