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法制教育进校园 学法懂法促成长(图)

时间:2020-09-30 09:50 来源:平安蒲城

为了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学生,9月25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来到城南十二小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蒲城:法制教育进校园 学法懂法促成长(图)

课堂上,民警结合生动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讲解了法律知识,告诉同学们要从小养成良好习惯,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加防范意识,掌握自救本领。告诫同学们必须警钟长鸣,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提醒学生纠正日常生活中的不良行为,号召同学们认真学好法律知识、增强辨别是非能力。让每一位学生都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知道哪些行为会触犯法律,守住自身的行为底线,做一名的合格中小学生。

蒲城:法制教育进校园 学法懂法促成长(图)

此次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生自觉抵制不良习气诱惑筑起了一道心灵的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