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喜报!蒲城公安在全省出入境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喜获佳绩(组图)

时间:2020-09-30 09:49 来源:平安蒲城

喜报!蒲城公安在全省出入境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喜获佳绩

9月27日至9月28日,陕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举办全省出入境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业务骨干高博代表渭南公安出入境赴省局参赛,获得全省三等奖佳绩。

高博自调入出入境大队以来,任外管民警兼窗口受理调查工作。日常工作中,勤学好问,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用精益求精的态度钻研业务,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不仅是大队的外管业务骨干,在中管业务方面也迅速成长为行家里手,凭借自己的真本事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一致认可。在全省比武竞赛中,通过层层筛选,代表渭南公安出入境中管业务选手赴省局参赛。

喜报!蒲城公安在全省出入境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喜获佳绩

此次比武竞赛是全省各地市进行擂台角逐比武竞赛,规格高、时间紧、内容广,涉及中管、外管、英语业务。比赛前期,由于日常工作繁忙,高博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一直学习至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武竞赛中,面对全省各地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的业务骨干,高博从容应对,凭借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优秀表现,在全省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全省三等奖的佳绩,有力的展现了蒲城公安出入境大练兵活动成果。

喜报!蒲城公安在全省出入境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喜获佳绩

喜报!蒲城公安在全省出入境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喜获佳绩

此次业务竞赛营造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激情。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管理效能,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出入境队伍形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