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警营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精神热潮(图)

时间:2020-09-03 09:20 来源:平安蒲城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

连日来,蒲城县公安局各所队室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警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局党委

8月28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和赵克志部长26日晚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的新闻视频。参会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体会发言,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巡特警大队

8月31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周一例会结束后,大队教导员郭拴锁带领全体民辅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要求大队全体民辅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中的要求,以对“四句话、十六字”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不断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导向;不断加强实战化训练,提升队伍警务实战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任务使命,全力守护全县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富有活力的蒲城公安巡特警队伍。

出入境管理大队

8月27日,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全警观看授旗仪式,大队长李琦要求全体民辅警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作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始终把捍卫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打造一支让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环食药侦大队

8月31日,环食药侦大队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会上,大队长姚建辉要求要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确保重要训词精神贯穿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将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履职尽责的“动员令”、不懈奋斗的“动力源”、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指南针”,忠诚使命,履职尽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交管大队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中层领导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研究大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教导员刘洪文主持。会后,各所队室采取网上学、集体学、个人学等方式,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训词精神,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会上,大队负责人李宁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是公安史上一件前所未有的大事,也是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