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人民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9-02 17:38 来源:正义蒲城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着力构筑互联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基层党建新格局。9月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人民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与会人员观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内容很震撼,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警示片中的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反省,认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该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文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党组成员孙振虎就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要做到严于修身的表率、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懂规矩、守底线,做执行纪律的表率三方面体会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和共勉。同时共驻共建单位双方围绕当前如何开展有活力、有组织的党建活动为主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院干警“关心社区 融入社区 建设社区”的理念, 更重要的是让党员干部在这样的活动中充分认识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是我们新时代党员履行义务的一项新的延伸。该院党组成员孙振虎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强与人民路社区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共同研究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合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积极开展帮困助学、扶贫救弱、法律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