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开展“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组图)

时间:2020-09-04 15:36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开展“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

“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

为全面推进 “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无缝对接,保障“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能够及时有效运行,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大队业务骨干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关于做好“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规范要求,并结合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逐项细致深入地讲授了14个网上服务模块的具体应用,重点演示了境外人员临住登记和往来港澳商务登记备案审核使用的步骤和方法。全体民辅警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

蒲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开展“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

大队长李琦就推行陕西“互联网 +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 平台工作是省厅今年40项重点工作之一,要本着“以民为本,服务为先”的发展理念,抓好平台上线运行管理工作。二要狠抓责任落实。要明确专人负责,每日定时查看平台消息,及时准确地做好信息校对及答复工作,确保平台安全、规范、顺畅运行。三是加强平台宣传推广,及时处理群众网上诉求,规范办理流程,让公安出入境改革成果切实服务社会、惠及民生。

蒲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开展“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
蒲城公安出入境积极开展“互联网+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了大队民辅警对于推进 “互联网 +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工作的认识,熟练掌握后台的维护管理流程,为推进陕西“互联网 +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