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高效办结委员提案 创新开展法治宣传 ——蒲城县司法局办结完成今年政协委员提案(图)

时间:2020-09-07 11:13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向提案政协委员介绍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情况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近年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一直倍受社会广泛关注,人们对法治宣传工作的认识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何创新开展法治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易于接受,有效提升法治化建设水平,已成为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之一。

今年,按照县政府督查室办结“两会”政协委员提案要求,近日,蒲城县司法局回复了政协委员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提案。为了回复好政协委员提案,积极回应政协委员心声,县司法局接到提案后,认真梳理了近年来开展法治宣传工作中的各类亮点工作,归纳整理,装订成册;积极对接提案政协委员,并当面向提案政协委员就如何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说明,解答委员的疑惑,让提案政协委员掌握了我们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抓手。

回复赢得了提案政协委员的高度认可。他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他一直关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他对我县去年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予以高度赞扬,肯定了司法局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这次提案回复,使他对全县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的思路和理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认为当前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的对象、形式、载体都有创新,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明显提高,法治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向提案政协委员介绍法治宣传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