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蒲城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图)

时间:2020-09-03 09:28 来源:平安蒲城

为了加强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9月2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蒲城县部分学校进行了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学校食堂内许可证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操作、学生用餐环境,食材的进货渠道、进货台账、食品留样、食材保管、餐具消毒等环节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学校食品安全相关制度是否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是否实施完善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对学校食品安全经营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还将加大对学校食堂的检查力度与频次,严格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发生,确保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开学后辖区师生饮食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