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赴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交流新媒体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0-09-01 17:14 来源:正义蒲城

为促进新媒体建设共同发展,进一步增强交流学习。9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带领该院新媒体干警一行5人赴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交流新媒体建设工作。

考察学习中,李胜合一行首先参观了省院新媒体工作室,省院宣传处相关人员具体介绍了工作室的演播室、采编室和录音室,重点就新媒体工作室建设的机构,编制,人员,装备,经费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在策划和制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效果。两级检察院新媒体工作人员还围绕新媒体创作、建设及两地检察文化宣传特色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该院考察学习的干警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顺应“互联网+检察”的新媒体时代发展方向,将检察新媒体宣传与服务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检察工作大局,宣传检察工作的新做法、新举措、新成效,全方位、多维度展现检察工作, 真正发挥新媒体推动检务公开、强化法治宣传、提升司法公信的作用。

下一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新媒体建设运营,从各部室抽调人员作为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并继续建立健全相关新媒体管理制度,继续加强与省、市院和兄弟县院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提高新媒体建设水平,打造富有蒲检特色的检察宣传阵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