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明道理、知责任、勇担当——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大讲堂活动(图)

时间:2020-09-01 08:20 来源:正义蒲城

8月3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检察大讲堂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作了题为《坚定政治信仰》的讲座,号召全体干警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做新新时代检察路上的奋进者、搏击者。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风雨不动安如山”开始,索保岗从政治信仰的综合反映、坚定政治信仰应当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讲到政治信仰的坚强和忠诚担当四个主题进行宣讲,字字句句铿锵有力的授课,使得整个授课过程振奋人心。同时把讲座主题融进近期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之中,进一步坚定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动力和迎难而上的干劲,坚定了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凝聚了力量和动力。

为了让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愿担当的思想自觉和使命担当,索保岗还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新华社强烈推荐的文章《我的单位观》,简明却耐人寻味的话语点燃了全体干警内心的共鸣,迸发出更加磅礴的精神力量,为今后检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入了新动能。

检察大讲堂的宣讲,干警们从内心深入得到了触动,使得此次大讲堂意义非凡,他们将把感悟和初心已融入血脉,继续努力提升业绩,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再续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征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