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蒲城检察院“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图)

时间:2020-08-12 08:51 来源:正义蒲城

8月1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一行2人到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党组成员孙振虎、专委检委会委员姚宁虎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根据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下发的《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详细汇报了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情况。其他领导就清查整顿活动在管理工作、作风转变、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听取汇报后指出,该院党组政治能力强,思想认识正确,在开展此次清查整顿活动时行动迅速、反应快速、明确分工,并能结合检察各项工作与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齐抓共进,工作开展很有力度。

吕晓春就开展好“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再学习再提高,认识上再提高。要把省院下发通知进一步学习,领会其深刻意义,并结合《通知》反思存在问题。二是要明确此次清查整顿活动内容。结合开展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三个作风教育宣传月、开展“庸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四个查一查”四个重点工作,把握重点,分类整理,建立台账,一一列出整顿任务时间表,落细落实。三是把高检院、省院、市院今年开展的各项活动整理出来。将存在问题、落实到什么程度、工作措施和达到了什么效果全面整理,对各项规章制度再完善、修订,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

索保岗表示,蒲城县院将深刻认识此次清查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管理、纪律作风、26项核心业务数据、队伍建设等,确保实现目标,推进蒲城检察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稳步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