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三举措”做好来蒲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0-08-12 08:40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公安“三举措”做好来蒲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

近日,陕西省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外籍学生们在学院教师们的带领下,来到蒲城县进行交流学习。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前谋划,主动服务,以“三举措”做好外籍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受到了外籍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早谋划早准备。民警与外籍学生的带队老师提前进行对接,掌握来蒲外籍学生数量、国籍、健康状况等。同时,民警联系涉外酒店负责人,对酒店的安全设施和卫生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就外国人住宿登记工作做现场提醒和指导,让来蒲外籍人员住得舒心、玩的开心。

重管理防漏洞。当外籍学生到达蒲城后,民警与文化旅游部门工作人员、酒店负责人共同将外籍学生们接待至酒店大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并使用外管通APP对来访的外籍学生所持护照和身份信息逐一进行查验,做到“来知动向、去知轨迹”,严防漏控事件发生。

重宣传强引导。在座谈会上,民警用流利的英语向外籍学生讲述蒲城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状况和悠久的传统历史文化。同时,通过发放中英宣传彩页向他们宣讲法律法规。针对国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警认真向他们宣讲我国的疫情防控举措,并对他们在蒲游玩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安全提醒。

蒲城公安“三举措”做好来蒲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
蒲城公安“三举措”做好来蒲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