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表彰先进 鼓舞斗志—蒲城县公安局党委慰问优秀刑侦技术民警(图)

时间:2020-07-23 16:42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7月21日,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政委贾玉胜,党委委员张升、雷建利一行深入刑侦大队,表彰慰问“2003.6.30”入室抢劫杀人案技术破案指纹提取民警田先锋,并奖励其2000元。

2003年6月30日凌晨,蒲城县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被害身亡。接警后,蒲城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虽然开展了一系列的走访摸排调查工作,但是受当时技术条件的影响,案件一度陷入僵局。田先锋同志作为刑侦大队技术员,从案发现场成功提取了一枚犯罪嫌疑人的指纹,这也为后期的成功比对奠定了坚实基础。“云剑2020”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再次将该枚指纹向上级部门送检,并积极开展犯罪嫌疑人身份比对工作。在部省市刑侦部门的有力指导下,最终成功比中犯罪嫌疑人赵某,破获了17年前的命案积案。

局党委号召,全局民辅警要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以实战大练兵为契机,以打造“四铁警队”为目标,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升公安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蒲城公安工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