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蒲城县司法局局长代言录制反诈微视频(图)

时间:2020-07-23 11:07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0072211235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今年上半年,蒲城共立案电信诈骗案件201起,比去年同期上升93.3%,共造成人民群众财产损失665万元,发案数与群众财产损失数呈井喷式上升,形式十分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共筑平安蒲城,坚决打赢这场反电信网络诈骗政治仗、经济仗、民心仗。近日,蒲城县融媒体中心、县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蒲城县司法局“一把手”为蒲城反诈代言,录制“反诈我代言”宣传微视频。

“我是石百平:我为蒲城反诈代言。电信诈骗花样多,一不留神掉陷阱。遇到陌生来电,不信、不听、不转账。全民参与,共同防范。请和我一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守护平安蒲城!”这是7月21日下午,蒲城县司法局局长石百平在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录制的代言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微视频内容。他以平实、简洁的话语,语重心长的呼吁大家共同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据悉,“反诈我代言”宣传微视频将在蒲城新闻、蒲城融媒体中心和司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滚动宣传,发挥线上宣传快速、广泛的传播特点,共同打造蒲城安全防范宣传新模式,努力构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