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规范执法行为 提升执法水平 ——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依法行政第二期专题培训(图)

时间:2020-07-23 11:16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d2cec53ad5ca07afa1c250963c350b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进一步提升一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步伐。近期,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公安局、交管大队、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的95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政府法律顾问张兴社律师进行专题授课。张律师主要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行政处罚法》,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图文讲解等方式,进行了系统生动讲授,讲解透彻、通俗易懂,深受参训人员好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执法工作中要把学到的知识与现场执法程序紧密结合,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