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组织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 资格培训考试

时间:2020-07-23 11:23 作者: 通讯员 刘新燕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0072116544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新燕)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确保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7月18日,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全县新申领和到期换领行政执法证的执法人员进行执法资格培训和考试。

培训邀请陕西省司法厅执法监督处一级调研员林强为我县各相关执法部门480多名一线行政执法人员讲授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授课深入浅出,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实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通过授课使广大行政执法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执法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加深了对依法行政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建设法治政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当天下午,按照蒲城县司法局《关于开展行政执法资格培训考试的通知》要求,对各单位参与培训的480多名执法人员进行了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省司法厅执法监督处一级调研员林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展育民对考试进行了巡视。

微信图片_20200721165511

微信图片_202007211655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