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深入学习准确把握 明确目标方向红线——蒲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7-23 08:42 来源:正义蒲城

7月2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基层院检察长向市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双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深入学习准确把握 明确目标方向红线——蒲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图)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组织全文学习了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基层院检察长向市检察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全面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要求上,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各项任务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把思想行动统一落实到市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全面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律监督工作,为推动蒲城检察工作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红东指出,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基层院检察长向市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蒲城县院检察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画出了红线。他提出要求:要讲政治抓落实。要认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做到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和高度融合。要从严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狠抓“三个规定”落实,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全面从严治检不断深化,确保蒲城检察队伍风清气正干劲足。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找准服务“三大攻坚战”切入点,精准施策,结合会议精神,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以精细化的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还组织学习了中共蒲城县委《关于集中开展“慵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