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交警“夜校+夜考”模式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组图)

时间:2020-07-23 08:16 来源:平安蒲城

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实战训练和理论学习有效结合,通过“夜校+夜考”模式,进一步检测大练兵学习成果,为全体民警练兵提效“加餐”。

【实战大练兵】蒲城交警“夜校+夜考”模式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

“夜校+夜考”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效良好。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中,全体民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作答认真,充分彰显了良好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收获运用到警务工作中,不断掌握实战技能,提高自身业务本领,努力走出警务工作加速度,不断增强交通管理工作水平。

【实战大练兵】蒲城交警“夜校+夜考”模式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

通过考试检验发现民警自身的短板和不足,让大家意识到学习知识的紧迫感,实现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下一步,大队将不断完善“考评考核”机制,促进学考常态化,通过定期理论考试、实战比武,以考促学,以学促效,不断激发队伍整体活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奋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