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党睦派出所聚焦“三练兵”全面深化实战大练兵(组图)

时间:2020-07-10 17:15 作者: 冯晨蓉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双达标题库训练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晨蓉)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锚定“打基础、提素质、抓深化”目标,聚焦政治练兵、专业练兵、实战练兵,采取“线上+线下”、“实战+演练”的模式,构建实战化要求的长效练兵机制和训练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

政治练兵砺思想。党睦派出所始终将政治练兵摆在全警实战大练兵首要位置。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公安会议精神为主题,同时坚持党性教育经常化,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等方式,拓展丰富政治练兵形式、载体。由所领导带头学习、督促全警学习学习强国、大练兵双达标题库练习,确保全警全时段补充提升自己。

专业练兵强技能。7月9日上午,党睦派出所邀请交管大队教官组织开展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大家紧紧围绕停车、直行、左转弯、左转待转、右转弯、变道、减速慢行、车辆靠边、等八个交通指挥手势信号动作和站姿、敬礼礼毕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大队教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分解每一个动作、注重每一个细节,并对训练中存在的不规范、不到位和错误动作进行纠正,确保指挥手势规范有力,各民辅警姿势标准规范,形象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实战练兵强素质。自县局统一部署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来,党睦派出所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统筹按安排相关训练科目,合理利用周三训练日及下班休息时间,组织民辅警针对警务实战技能中常用警械的操作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等内容开展训练,有效提高全体民辅警的基本警务技能,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实战水平,确保队伍随时能冲得上、控得住、打得赢。

学习交警手势 (2)

实战练兵 (1)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