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扎实开展外国人签证回访工作

时间:2020-07-10 17:20 作者: 张燕妮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燕妮)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常住外国人日常管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组织警力认真组织开展外国人签证回访工作。

此次签证回访工作,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分别对全县外籍新娘、常住外国人等居住地进行实地走访,倒查其护照签证情况、住宿登记情况、登记住址与实住址是否一致,详细了解他们跨国家庭生活状况及近期思想动态,向他们宣传法律法规及防疫措施,防止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等违法犯罪情况发生。并就如何办理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停居留许可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告知其如遇紧急情况,随时向当地派出所或出入境管理部门寻求帮助。

通过签证回访工作的开展,不仅加深了警民之间的联系,给外籍人员留下蒲城公安良好形象,又及时掌握了在蒲外国人情况,为实现了来蒲外国人“底数清情况明服务好管得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

1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