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出入境: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扬帆起航再谱新篇

时间:2020-07-10 08:47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大队长李琦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蒲城出入境: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扬帆起航再谱新篇

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重点就市委书记魏建锋在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半年总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研判形势、查找不足,对标制定措施、抓好整改,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实现蒲城出入境“晒比拼超”新目标。三是要切实把市“两会”精神和推进出入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市“两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出入境今后发展方向,锤炼实干担当本质,培养认真笃实的工作态度,顾大局、识大体,凝心聚力,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持续有力推动出入境工作科学发展全面发展。四是严明纪律,打造过硬队伍。抓好党纪法规制度教育和作风纪律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民辅警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打造新时代过硬出入境队伍。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