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抓紧动快传达学习 既定目标砥砺奋进——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06-01 16:54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6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高检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高检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各内设机构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与蒲城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全体干警一定要毫不动摇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最高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检察职能忠诚履职,进一步找准检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为蒲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为指引,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完善思路强化工作举措,转理念、抓落实、求极致,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统筹兼顾服务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现代化改善民生,持续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创造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并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夯实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以高度的检察自觉和检察担当,为蒲城县凝聚出彩正能量、谱写出彩新篇章。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上级落实其他工作文件精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