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陈振江调研连江县帮扶产业点羊肚菌种植情况

时间:2020-03-30 11:10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先后深入椿林镇白家塬村羊肚菌试种产业点和高阳镇羊肚菌试种产业基地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县政协主席刘志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伟,县委常委任良华,副县长菊峰一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振江一边查看产业点、基地建设情况一边与技术人员深入交谈,详细查看并了解羊肚菌长势、投入成本、市场效益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

陈振江指出,羊肚菌作为连江县帮扶引进菌种,在本地是一个新产业,要在试种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羊肚菌生产技术管理,加大技术培训,不断探索新技术,总结新经验、新模式,提高羊肚菌种植科学技术水平,保证产品质量和产量,提高经济效益,争取把这一新产业打造成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长效产业,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增强群众获得感。

据悉,高阳镇羊肚菌试种产业基地占地10亩,共有8个大棚,目前8个棚内羊肚菌均已出菇,预计每棚年收益10万元,总收益达80余万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