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厉兵秣马扬正气 全警练兵正当时—蒲城治安闻令即动吹响练兵集结号(组图)

时间:2020-04-02 08:50 来源:平安蒲城

厉兵秣马扬正气 全警练兵正当时—蒲城治安闻令即动吹响练兵集结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县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着力锤炼蒲城治安“四铁”公安队伍,推动各项治安工作深入开展。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紧密结合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方案,依托周三“1+N”教育训练机制,创新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于每周三参加升国旗仪式、体能训练、擒敌拳练习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业务等练兵活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治安铁军。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治安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时刻保持警容严整、精神焕发、头顶的熠熠警徽让那“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深深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升国旗、唱国歌、看学习强国、观巾帼先锋、思警示教育、写心得体会,治安民警扎扎实实做好全警常态化政治练兵,以思想凝聚力带动整体治安业务向前进。

强化技能训练,提高专业技能。

治安管理大队始终坚持练战结合、战训合一的练兵思路,在大练兵中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要求,补齐能力短板,练就克敌制胜硬本领,每日由各中队长组织民辅警加强一小时业务学习,并在工作中对常用的治安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每日一推送、每日一提问,每日一解答,切实做到业务全覆盖、内容有重点,能力有提升。

吸取榜样力量,雕琢铁军雄姿。

治安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坚持“对表北京时间、对标北京警察”,坚持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学政治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学媒体宣传,学纪律条例、学警务战术、学全局标杆、学它山之石!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民辅警们感受到了各方面能力的提升,纷纷表示将继续练意志、树立实战化导向,强对抗、聚焦战斗力标准,守忠诚、永远做忠诚卫士,切实提高全警战斗力,全力以赴筑牢蒲城“平安网”。

厉兵秣马扬正气 全警练兵正当时—蒲城治安闻令即动吹响练兵集结号
厉兵秣马扬正气 全警练兵正当时—蒲城治安闻令即动吹响练兵集结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