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三项措施”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组图)

时间:2020-03-26 08:40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公安“三项措施”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民警基础体能素质,不断提升民警实战能力,强化民警业务素质,连日来,蒲城县公安局通过“三项措施”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一是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制度保障。

通过召开全警动员部署会、训练工作领导小组会及联络员碰头会等形式,层层进行思想发动,层层压实组训、管训主体责任,征求民警对大练兵工作意见建议,制定全局训练计划、考核方案,充分调动民警参训热情,确保全员参训。

蒲城公安“三项措施”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二是灵活组训模式,强化岗位练兵。

各单位均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和实战实用实效的练兵原则,紧密结合全局练兵实际,创新组训模式,重点解决训练工作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针对训练成绩不达标的人员,采取“分类分组”、“难点科目重点训”的灵活组训模式,开展针对性强化训练。针对不同岗位,设立不同训练计划,有效提升了训练实效。

蒲城公安“三项措施”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三是注重以考促训,掀起训练热潮。

大练兵活动成员单位根据每周训练、学习实际,对基础体能、执法资格理论知识进行测试,建立健全民警个人训练档案,并将考核成绩进行公示,及时查找、改进个人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营造出“比学赶帮超”训练氛围,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蒲城公安“三项措施”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