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司法警察推进会(图)

时间:2020-03-27 11:44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蒲城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全体司法警察推进会,该院全体法警参加会议,大队长杨明广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上,大队长杨明广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点》、《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倡议书》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2019年法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司法警察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有序展开,成效明显。2020年全体司法警察要主动强化学习,提升干警政治理论和警务技能素养,立足本职,严格按照《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点》履行职责,协助办理各类案件,维护机关秩序,保护检察人员安全,保证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并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积极主动服务保障“四大检察”检察办案活动的战场上积极参与,积极行动。

大队长杨明广要求全院司法警察要坚持履职立警,切实做好警务保障工作,根据现制定的2020年度训练计划,在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警务理论和技能训练等方面开展紧锣密鼓的训练,按照检察长对法警工作的指示,力争在2020年全市司法警察工作考核中再创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