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核心数据同心向力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25项核心数据推进会

时间:2020-03-26 08:4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3月2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5项核心数据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作总结讲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详细地汇报了3月份25项核心业务数据和4项综合工作数据形势情况。各分管院领导针对所分管的内设机构就进行了深刻地点评,并与目标任务对比,全面找出自身工作短板,逐项分析原因,提出了有力对策和可行性的工作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各内设机构3月份25项核心业务数据和4项综合工作数据形势情况汇报和分管院领导的点评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逐一对各内设机构3月份25项核心业务数据和4项综合工作数据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3月份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以确保2020年核心数据稳中有进。

要扎实工作心中有数

对25项核心数据和4项综合数据实行“一月一公布,一季一通报”,各项工作都要以25项核心数据和4项综合数据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特别是薄弱项,要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没有完成的工作抓紧完成,有效提升蒲城县院核心业务数据。

要抓好抓紧加强协调

要对照目标责任,查漏补缺,协调发展,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在工作要敢抓会抓,抓好抓紧,同时要监督到位,要及时将业务数据反馈给分管检察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同时加强与案管部门的沟通,实时掌握统计数据差别情况。

要不断学习克服惰性思维

加强检察综合业务的学习,全方位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要用有负责、担当、干事的闯劲常态化开展工作,不能有推卸责任和放松的工作态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