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1-13 15:51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9日上午,蒲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任恒志、张毅锋、王恒、孟渭川、张峰、刘航、李世峰、王树勋、赵树勋、雷林瑞、张兆武、程建武、王新、赵金鹏、刘超然、王建国、王军、薛普县、王德文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及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55人,实到代表23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秘书长王树勋主持。

8点35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向大会作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蒲城县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县大局,聚焦中央关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行职责,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促进全县人大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一年来,共召开常委会会议6次,主任会议13次,听取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报告27个,开展执法检查2次,专题询问2次,满意度测评8次,提出审议意见18个,完成了蒲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报告提出,2020年蒲城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县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审议了蒲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蒲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蒲城土鸡蛋走进大都市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