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土鸡蛋走进大都市

时间:2015-11-03 09:1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日前,蒲城县“金粟山”品牌鸡蛋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签订直供合同,标志着“金粟山”品牌鸡蛋打入西安市场,迈开了蒲城畜牧“走出去”的坚实步伐。

今年以来,蒲城畜牧产业突出品牌带动,实施“走出去”战略。借助2015年5月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来蒲城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契机,县畜牧兽医局将“金 粟山”鸡蛋、“犇犇”牛奶、“大红门”猪肉、“好邦”鸡肉、“绿生源”牛肉等优质畜产品进行推介,会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对“金粟山”鸡蛋表示了浓 厚兴趣。随后,县畜牧兽医局积极联络协调,三赴西安进行对接洽谈,为“金粟山”鸡蛋搭建通向西安高校市场的桥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通过对“金粟 山”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多次考察和对鸡蛋品质进行鉴定,以及鸡蛋试供应,客户纷纷反馈,最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与“金粟山”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 鸡蛋直供合同,目前,日供应鸡蛋3000斤。“金粟山”鸡蛋走进西安高校,在拓宽销路的同时调动了养殖户的养殖积极性,坚定了产业发展信心,更标志着该县 畜牧产业正在向着品牌化、市场化迈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