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一行到蒲城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9-11-23 11:36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IMG_9368(20191122-144552)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11月21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一行到蒲城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执行局局长党君宁等一同检查。

别周玲一行分别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谈话室、执行指挥中心等,还专门到执行人员办公室逐一查看,就执行团队化建设、集约分段执行模式、执行办案流程、一人一案一账户、执行案款收支及督办事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中,别周玲一行对蒲城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强调蒲城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机制,打破惯有工作定势,推行团队化分段集约执行模式,非常切合当前蒲城法院“案多人少”的执行工作实际,执行质效短板指标显著提升,执行质效全面优化,形成了高效运转的执行工作新局面。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还针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年底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IMG_9362(20191122-144438)_副本

IMG_9372(20191122-144619)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