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啦!

时间:2019-11-13 18:03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啦!
蒲城法院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啦!

11月12日,蒲城法院正式开通抖音官方认证账号“蒲城法院”,并发布第一期以文化建设为内容的短视频。在短短几十秒的视频中向网友呈现了蒲城法院审判综合大楼及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文化阵地、家事审判中心、党建文化墙、道德讲堂、院史•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建设。

蒲城法院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啦!

据悉,除了抖音平台,蒲城法院还打造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新媒体矩阵,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围绕中心工作、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新做法、新亮点,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作品,切实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做好做实新闻舆论工作,更好地架起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的桥梁,讲好蒲城法院故事,传播蒲城法院好声音,弘扬法院正能量,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努力开创全媒体时代蒲城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