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1-23 15:22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2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该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胜合组织专题学习了渭南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全体干警必须以政治站位的高度对待意识形态工作,会后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学习领会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及规定,务必学懂、弄通、悟透。

此次意识形态专题专题学习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关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二要坚守阵地,强化管理。各内设机构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建设和检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要把强化阵地管理。主动抓好舆论引导作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格局和社会舆论生态变化,充分运用好“两微一号”等新媒体,提升检察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传播法治正能量。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苗头性问题的监测和管控,构建“一把手”亲自抓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层级管理,狠抓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