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06 10:01 作者: 通讯员 马军艳 来源:蒲城县扫黑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军艳)11月5日下午,蒲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市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蒲城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蒙志宏从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具体安排三个方面传达了省市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全县案件线索核查回复情况,要求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在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来之前,所有案件线索核查全部清零。

陈健在讲话时强调了四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担当;二是要提高标准,全面细致准确,按照省市的安排认真准备,对每个案件,要从严从细;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见底;四是要持续发力,全力攻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于振宏在主持会议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克服畏难情绪;二是在县扫黑办的领导下,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扛牢主体责任,不能推诿扯皮,要主动担当。

全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