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汇报交流调研成果 集思广益推动工作

时间:2019-11-02 18:50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2日,星期六,蒲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亚鹏到会指导。

会上,蒲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实践、创新诉讼服务方式、司法体制改革、机关党建、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报告了调研选题思路和简要情况,剖析了调研课题中发现的问题,并从思想层面、实践层面上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思路。

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亚鹏对蒲城法院的调研成果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玉琦院长总结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交流会”、工作“增压会”、分享“智慧会”,调研重点比较突出、情况了解比较全面、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提出措施针对性强,较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王院长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要树牢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检视问题再深究;要扛起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刻,切实把抓实整改和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结合起来,围绕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聚焦关键环、瓶颈制约、难中之难,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聚焦制约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推动蒲城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