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图)

时间:2019-10-12 17:11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员干警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学习积极性,检验集中学习成果,10月12日,蒲城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巡考指导。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内容丰富,知识点全面。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态度端正,专心致志,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认真严谨的纪律作风和好学上进的精神面貌。

此次知识测试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的掌握程度,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查找到了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调动了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效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