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检察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图)

时间:2019-10-12 16:51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10月1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办公室党支部精心组织,由该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文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篇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随后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闫永江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指示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敢于啃硬骨头,勇于攻坚克难,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工作,并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工作,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主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要相互团结 开诚布公。与同志们的相处方面,在工作上要坚持原则,在生活中要相互成为朋友,用正确的判断、正确的认识处理好同志们之间的关系,团结一致,做好工作。要提升工作能力。办公室每名党员都要结合查找的问题,清醒地看到自己能力方面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尽快提升应对各种问题、战胜各种困难的能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高昂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