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传递关爱、援助困难退役军人,蒲城法院在行动!

时间:2019-09-10 09:44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9月6日,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全县退役士兵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迅速组织法官干警通过网络平台捐赠,传递关爱、援助困难退役军人。截至目前,蒲城法院已有97名干警合计捐赠1530元。

据了解,此次捐赠均用于捐建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将用于生活贫困、患有重大疾病、残疾等特殊情况的退役军人关爱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传递关爱、援助困难退役军人,蒲城法院一直在行动!让我们共同携手,以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汇聚起关爱退役军人的巨大合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