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工作(图)

时间:2019-06-14 16:01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陕西扫黑除恶工作所提出的要求以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6月13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主持。

副局长关钢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相关内容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动员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班子第五次全体(扩大)主题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司法局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和整改方向。

石百平做了总结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全体机关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在者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责任要求自己,不能置身事外。二要营造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浓厚舆论氛围。三要约束好队伍,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从严纪律约束,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四要整理好台帐,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机关合力作用,并及时收集整理好台账资料。五要聚焦主要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精细标准,做好配合督导、边督边改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