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出入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14 16:03 作者: 通讯员 张燕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燕妮)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6月11日,出入境管理大队在高考后办证高峰期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利用下班时间,举全队之力,在蒲城县体育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攻势。

活动中,大队民警在体育场人流密集地,设立固定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12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特征及表现形式,提高群众辨别黑恶势力的能力,并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创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平安蒲城。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3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上千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