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扫黑除恶|蒲城法院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图)

时间:2019-05-09 19:4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蒲城法院切实履行职责,以铁帚扫黑、利剑除恶的决心和魄力,下足力气,融合全媒体,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强大的宣传舆论声势,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

下面,蒲城法院小编就带您看看蒲城法院都做了哪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楼大厅、诉讼服务中心等显眼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展板

2019年4月在县城西出入口和法院大楼前设立了大型扫黑除恶标语牌

多形式公开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

利用LED大型电子屏连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工作动态和宣传标语

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门户网站等平台发布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经验做法、典型案例,持续开展广泛宣传,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舆论氛围



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在县广场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2019年3月29日依法对花某等19人犯抢劫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其中花某、李某、郭某、窦某、广某、王某六人构成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进行了公开宣判,并通过陕西新闻联播、陕西都市快报、法治渭南等进行播放,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聚焦声势氛围再壮大,进一步加强宣传攻势,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与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协作配合,积极扩展新媒体等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增加宣传密度,持续壮大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