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打黑除恶蒲城县荆姚派出所在行动(图)

时间:2017-03-29 17:23 作者: 特约通讯员郭林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郭林)为进一步打击农村黑恶势、打击非法开采及建筑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斗争声势,提高社会知晓率,广辟线索来源,荆姚派出所积极响应蒲城县公安局打黑除恶工作部署,于2017年3月29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

此次打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荆姚所全体民警深入基层,向辖区内34个行政村重点场地张贴《蒲城县公安局关于对“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止”等违法犯罪专项整治的通告》,并给老百姓们口头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们充分认识到打黑除恶的重要性。同时,荆姚派出所的民警们积极号召辖区内的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管理,鼓励大家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逐步培养辖区内民众的“社会治安,人人有责”意识,提倡大家共同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