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行业场所领域扫黑除恶推进会(图)

时间:2019-05-18 10:49 作者: 通讯员 孙小康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小康)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规范行业场所领域经营行为,遏制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行业场所阵地优势,打赢扫黑除恶行业场所攻坚战。5月15日,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了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推进会,对2019年全县行业场所规范经营工作现状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王军、各派出所负责人、特行专干及各行业场所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行动队中队长原军主持。

会上,原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治安部门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意见》、《蒲城县行业场所“三禁”告知书》,并与各行业负责人一一签订《蒲城县公安局行业场所禁黄禁赌禁毒保证书》。最后,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军对各行业场所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管理。各派出所要加强与行业场所的紧密联系,不断加强歌舞娱乐、洗浴按摩、发廊网吧、游戏厅等重点场所和旅店业、典当业等特种行业治安管理,充分掌握其经营状况,对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核查,涉及违法犯罪的坚决予以重拳打击,确保行业场所工作落地有效。二是加强民用爆炸物品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联席会议制度,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强化危爆物品源头管控。三是加强寄递物流监管力度。通过滚动摸排、日常管理、行业培训等严格落实收寄验视等制度,严防黑恶势力利用寄递物流渠道实施违法犯罪行为。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行业场所领域各自职责分工,强化了县域行业场所的管理质量,强力推进了行业场所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行业场所领域扫黑除恶的宣传广度、摸排深度、打击力度,全力挖掘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场所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