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24 09:24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5月23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市、渭南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蒲城县县委书记陈振江在全县党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峰在县委政法工作会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

索保岗就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话精神、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主动对标对表,铲除一切黑恶势力,倾力守护一方百姓安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狠抓整改落实,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督导,要紧扣目标全面压实责任、完善策略方法、抓牢关键关节、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确保打准、打深、打透。在深挖幕后、打伞破网、依法严惩、快诉快判、综合治理、堵塞漏洞上再加力;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一案三查”、“两个一律”、“三个结合”,充分发挥检察建议堵漏建制的功能。进一步做好发动群众工作,让群众看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打消思想顾虑,积极举报控告,要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好及时总结推广,大力宣传阶段性工作成果,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