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政协视察蒲城公安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6-07 16:22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

6月6日上午,蒲城县政协副主席孙伟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团,对蒲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蒲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陪同视察。

视察团先后深入县扫黑办、县局扫黑办等办公场所,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认真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板内容,详细了解了专项斗争以来蒲城公安取得的打击成效。随后,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李启平局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开展情况的介绍。视察组就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孙伟民充分肯定了蒲城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出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蒲城县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政治站位高,党委亲自抓,行动部署早,创新有举措,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成效很明显。



孙伟民强调,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攻坚期、深水区,要以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为契机,再动员、再发动、再发力,强化打防并举,深化标本兼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政协将发挥人才荟萃、分布各界的优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关注、多支持、多发声,同时,全力支持公安队伍建设,关爱关心公安队伍,让民警更为专注地扫黑除恶、服务人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