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冒雨深入到企业检查易制毒化学品(图)

时间:2019-04-29 16:27 作者: 蒲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公安讯)为确保五一黄金周社会生产生活稳定有序,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2019年4月28日,风雨交加,气温骤降,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冒雨深入到易制毒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储存、使用情况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排查中,民警通过查看台帐,购买记录等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保存、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中队长张蒙对仓储场地、使用场所的安全防护设施、警示安全告知事项、视频监控状况、责任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审批、登记、管理台账的相关资料、档案逐一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企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查漏补缺,规范管理、严禁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并与企业负责人、经办人、专管人员、系统操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宣讲了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法律法规和重要意义。检查中发现,部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存在缺少技防措施、台帐不够清晰等问题,禁毒民警当场给予指导并对其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加强了企业内部对此项工作的重视,提升了负责人、专管员等相关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工作责任心,为五一黄金周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