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小平深入陈庄派出所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整改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19-06-14 16:03 作者: 通讯员 岑小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岑小倩)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11日,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小平在陈庄派出所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

会上,袁小平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县各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民警对会议精神要入耳、入脑、入心,通过集体学、个人自学、互相提问的方式加深对会议精神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切实落实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六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活动,坚决完成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袁小平副局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为了净化社会环境,从基层根本解决社会矛盾,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而开展的专项工作。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全体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任务分工,以法律要求标准、上级要求标准、形象要求标准落实落细各项整改工作,密切协作,凝心聚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袁小平副局长要求,全体民警要以解决老百姓强烈反应的社会矛盾和刑事案件为中心,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宣传方式,关聚焦线索核查,对侦破的案件进行认真细致地梳理、剖析,力争再发现一批案件线索,再立一批刑事案件,再打击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同时,要确保线索核查的时效性、全面性、完善性。集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将有效线索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案件并一举侦破,切实提升辖区百姓的安全感、满意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蒲城公安机关“誓与扫黑除恶共荣辱”的决心和严惩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