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龙池镇:丰富扫黑除恶宣传举措 全力营造浓厚工作氛围

时间:2019-05-09 17:55 来源:蒲城县龙池镇

为进一步强化镇村干部扫黑除恶工作认识和行动自觉,在全镇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5月8日上午,龙池镇邀请蒲城县司法局宣传股长李少军在镇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培训会,各村治保主任、销售经纪人和妇联主席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扫黑除恶的当前工作、扫黑除恶的意义和扫黑除恶方面的典型案例三方面进行。

一是当前政策宣讲。李股长就当前的扫黑除恶工作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会上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各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手提袋、围裙和一次性纸杯,便于农村干部更好的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二是专业知识解释。李股长从四个层面对扫黑除恶进行了解释,让参会的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三是现身案例说法。李股长用扫黑除恶方面的典型案例和身边发生的小故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什么是恶势力,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识别,从而杜绝和预防扫黑除恶案件的发生率。

此次宣传培训会的举办,提高了广大农村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为龙池镇长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