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06-16 18: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6月16日下午,澄城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开展集中讨论交流。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带头发言。贾福德联系工作实际,从学习党章党规,做政治坚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做敢于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做勤政善思的党员领导干部;做清正 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等四个方面,畅谈交流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的认识和思考。党组成 员在发言中,围绕研讨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等畅谈了 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贾福德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研讨交流会是党组“两学一做”学习研讨的良好开端,大家准备充分,发言整体水平较高,谈认识有见地、有高度、有针对性,对今后加强党组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贾福德说从全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各党支部按照全院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制定方案和具体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党组班子成员都能带头参加支部学习讨论,院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能够及时跟踪指导督导,全院上下已经形成务实浓厚的学习氛围。贾福德强调,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要正确处理审判工作与学习教育的矛盾,挤出时间认真自学,作好学习笔记,写好体会文章。今后的学习研讨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找出短板、认真思考,提出改进工 作的意见和对策。要结合司法体制改革,在完善干部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创新思路,要活学活用,在争做合格党员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