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发出通知 全市整治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行为专项行动延长半年

时间:2014-12-17 09:51 作者: 记者 高娟 通讯员 相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根据当前村级换届工作实际,市委政法委在政法系统专门下发了《关于延长整治村、社区 等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研究决定将整治专项行动延长半年,该行动从2014年12月31日延长到2015年6月底。

《通知》指出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任务分工、工作方式、纪律要求等不变,按照原来的工作模式运行。本次整治工作要以为村两委会换届提供有力保障, 创造良好环境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城区、城乡接合部,厂矿周边村和群众多次反映有问题的村(社区)作为重点;把村委会 换届中,借助宗族、黑恶势力,“霸选”、“贿选”操纵和破坏基层选举的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要及时排查梳理,及时组织力量查处,及时回 复群众关切问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